close

 繼上次最後一次持續使用BB霜,應該是在兩年多前了吧!

當時使用的是韓國頗有名的BB霜,剛開始並沒有任何異狀產生,

結果沒想到問題在兩個星期才浮現,
後來實在無法再使用就送人了。

本來以為找到適合產品,
而我也只用了那麼一瓶,從這之後再也沒使用過了。


中間當然也試過許多BB霜,但實際呈現出來的效果,對我來說都有那麼一點小差池


最常發生的就是引起過敏,不外乎就是成份過於複雜、多效合一造成皮膚負擔,

因為我的皮膚又是乾性肌,所以特別容易因為太乾而導致妝感無法服貼而浮粉,



會發現薇姿有BB霜產品是因為美妝店送的來店禮,在這之前我根本就沒注意過,

試用後強烈覺得「這根本是為我設計的吧~」,而且有相見恨晚的飲恨感 XD

後來當然就是購入正品囉~

VICHY 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底妝):【分享】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


以下為官方釋出的特色介紹,也是我使用後心有戚戚焉的心得:

一、敏感肌也適用
成份精簡,無香料、酒精、人工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
含薇姿溫泉水,可舒緩抗敏感和部份保濕,並降低泛紅。


二、不會導致粉刺或痘痘
採用100%天然礦物成份,扁平片狀,不易堵塞毛孔。
高透氣質地,經氣體交換實驗證實,不會阻礙肌膚新陳代謝,不導致粉刺、痘痘。


三、獨特空氣枕保濕科技
新一代矽包水技術,其獨特立體結構,將保濕成份鎖在其中,改善粉體吸水吸油缺點,
不只達到長效鎖水保濕,更改善黏膩的觸感及因乾燥引起的脫妝現象

四、長效抗氧礦物體

在維他命CG及維他命E兩種抗氧化成份搭配下,達加乘效果,
有效減少皮脂過於氧化,粉體12小時抗污染不變色。


詳細介
紹請到薇姿官方網站:
http://www.vichy.com.tw/labos/gamme/AeraMinral_BB_index.htm




VICHY 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底妝):【分享】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

薇姿BB霜之前只有明亮色(左)這次又推出自然色(右)

質地與韓系的BB霜相近,不會太濃稠,所以容易推勻。





VICHY 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底妝):【分享】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
 
推開之後皮膚的光澤度提升了,很明顯就能看出左、右的差異。

是的,除了不過敏之外,最受到青睞的就是這個超自然的亮澤度了!

25歲之後,我追求的不再是粉粉的妝感了,取而代之的是塑造出肌膚的透亮感啊

像是從肌膚底層自然而然透出的一樣
水亮水亮的。

有些底妝是利用油份來製造透亮的假象,所以使用時會感覺到厚重黏膩、悶悶的,

但薇姿的推勻後是清爽的,不會感覺到有東西在皮膚上




VICHY 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底妝):【分享】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

又是過敏的狀況下來進行實際試妝,

臉上很明顯有一大片泛紅,額頭、鼻子、嘴邊有紅疹,然後我的斑很明顯,

臉色很暗沉




VICHY 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底妝):【分享】薇姿 清透保濕礦物BB霜

上圖使用的是明亮色

我的膚色偏白,若只單擦BB霜時,我選擇明亮色比較剛好;

若還要刷蜜粉,我會使用自然色。
沒看錯,我兩個顏色都有買 !!

平時我上妝的習慣是擠在手背上推開,再用海綿輕點在臉上按壓推勻。

因為要拍照示範,所以妝前保養之後,我直接把BB霜塗抹在臉上,

這樣比較能看出膚色和明亮BB霜顏色的差異性。


from:http://www.ipeen.com.tw/comment/286847-%E5%88%86%E4%BA%AB-%E8%96%87%E5%A7%BF-%E6%B8%85%E9%80%8F%E4%BF%9D%E6%BF%95%E7%A4%A6%E7%89%A9BB%E9%9C%9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g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