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劉子鳳
圖片提供 / 源鑛DIAMOND經紀公司

專訪人物─秀琴(棒球國手陳致遠的嬌妻,曾經是黃金大嫂團成員之一,近年來,轉戰歌唱節目,展現傲人的歌藝,除了經常受邀商演外,還跟金曲歌王沈文程一同主持原民電視台「部落新舞台」,立志做好原住民文化傳承工作,近期可望出第一張個人專輯。)

 

1.請問孩子現在幾歲了?結婚後,有沒有遇到被搭訕的經驗?當時心裡的感覺,以及如何回應對方?
A:女兒6歲。結婚後,偶而在朋友的聚會會被男生搭訕,有一次,碰到一個日本人,他一直追問我叫什麼名字、電話號碼、跟我要MSN,我沒多想什麼,就留了MSN,之後在MSN裡互相連絡了一陣子。

沒想到,下次又在朋友的聚會上巧遇這個日本人,他的臉色怪怪的,有一種陌生感,而且一直跟隔壁的人聊天,我問他怎麼回事?他很生氣地回我一句:「EVY!妳跟陳致遠結婚,還有小孩,為什麼要騙我?」我嚇了一大跳,直說:「哦?你應該知道我是台灣藝人呀?」

因為他是我的好友的朋友,我以為他知道我的身份,大家只是做個朋友,也許他誤會了,有了那次不太愉快的經驗,我再碰到任何男生跟我要電話、要MSN,就會明講我結過婚、有小孩,我把「你」當朋友,千萬別誤會了哦!

2.請問當媽媽之後,如何維持如魔女般的好身材?
A:做月子、穿塑身衣非常重要,因為做月子中心會告訴產婦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什麼,並且讓營養師調配、照料食物,吃了正規的月子餐,身上的水份退得很快,我是剖腹產女,休息夠了、傷口癒合後就開始穿塑身衣,加上我自己帶小孩、餵母奶,體力消耗很大,很快就恢復小姐時代的身材。

不過,之前我跟老公在台北、花蓮各開了一家夜店、燒烤店,經常忙到三更半夜,為了招呼客人,還會多喝幾杯啤酒,結果整個人累到睡眠不足,新陳代謝也變慢了,還胖了五公斤,我才發現情況不對,我不能為了賺錢拿健康去交換,於是,我毅然關掉了夜店,最近開始上瑜珈課、健身房,身材又慢慢恢復原來的模樣。

3.請問和「小姐時期」比起來,當上媽咪後,皮膚保養上遇到的最大瓶頸是什麼?(細紋/斑點變多、緊緻度降低、膚色偏暗沉,膚質偏乾…等) 請分享解決問題的好對策?
A:當上媽咪後,我覺得我的皮膚有點細紋,緊緻度也降低了一點,「嘴邊肉」好像也有點垂,為了改善它們,我做臉時會特別拜託對方拉提我的肌膚,而且每天至少會有一段時間做「倒立」瑜珈,我很少打玻尿酸,因為肌膚老化是正常的現象,如果還能靠保養、運動減緩的話,就平常心看待吧!

 

4.當上媽媽後,你是否有刻意加強哪一個部位的保養?五月份百貨公司年中慶即將到來,請問你今年鎖定想購買的產品有哪些?
A:當了媽咪,胸部「走山」是最令人擔心的事,我自己餵奶、帶小孩,全身上下都瘦了,但胸部卻有下垂現象,我覺得穿塑身衣太重要了,一不穿、肉馬上就會長出來!隨著年齡增長,除了胸部,腰部、大腿內側的橘皮組織、屁股的微笑線下垂也要小心處理,我每星期都會到美容院按摩穴道、推脂。

碰上百貨公司的年中慶,我想我會去買功效好一點的推脂機器、燃脂霜回家自己做,在家勤推脂,加上平常固定到美容院按摩、推脂,雙管齊下,應該就可以維持現在的身材。

5.穿著打扮上,請問你有因為多了媽媽的身分,在風格上或是尺度上而有所改變嗎?今年夏天想要如何打扮自己?
A:之前為了上節目增加節目效果,我總是穿得蠻露的,最近這一年就變了,我覺得那是年輕美眉、宅男女神的專利,我的年紀和身份只適合小露香肩、斜肩或V領,想想看,貴婦孫芸芸、主持人小S都很重視穿著,穿得一點也不曝露。

今年夏天流行五顏六色的混搭風,感覺非常年輕,剛開始我還有點不適應,現在,我會考慮嚐試螢光色、糖果色的大包包,像藝人黃小柔一樣,穿一件過臀的大件長T、下身穿內搭褲或緊身褲,加上鉚釘元素,想到自己之前穿的熟女套裝真的太老氣了,今年夏天的穿著一定要有流行元素才行。

6.請問你平常如何打扮兒子或女兒?穿過母女/母子裝,或是全家福裝嗎?
A:會,我跟女兒會穿母女裝,現在在東區到處都可以買到母女裝,我跟我的女兒經常穿一樣的衣服,例如下半身都穿一樣的短褲、短裙,以前的我,什麼都不敢做,怕引人側目,現在我覺得女兒也是我的「行頭」,我要像維多莉亞一樣,把女兒打扮得漂漂亮亮。

from:http://tw.urcosme.fashion.yahoo.net/justbeauty/justbeauty-25/Celebrity/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g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