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有好多好多box~這是四月份的PINKBOX~

 

售價300元~

 

沒錯~最近好火紅的box~有香港來的~有好多地方來的~

 

這次要介紹的是那個我們的好朋友~payeasyPINKBOX~

 

其實~今天才剛收到~一整個很澎湃~讓我想來先分享~

 

耶噗~四月份的PINKBOX~

 

 

今天~我就用了好幾樣了~一整個很迫不及待~打開之前~超好奇裡面到底有什咪?!

 


 

整個好想學我妹講話~猜猜我是水?! 巧虎~~~

 

 

 

四月份的粉紅盒子有這麼多耶~居然有payeasy的百元購物金~

 

 

我實在要稱讚一下payeasy的購物金~完全不會很刁鑽的限制東限制西~啥都可以買~

 


 

Let's take a look one by one~

 

 

這購物金真的太讚了~可以省一百~

 

 

第二個讓我發出讚嘆的就是它~看很久了~超級好奇好不好用阿小曼洗髮潤髮產品~

 

 

小曼洗潤髮系列有很多不同功效~這剛好打中我心~澎密~

 

 

是旅行組~但包裝仍然很講究~

 

 

市價250元~我喜歡包裝的細心封口~

 

 

今天就開啟使用了~

 

 

洗髮精好用~就是洗完不會乾澀~但是~我更愛潤髮乳~一整個超級好用~順順順耶~

 

 

<<正品>> Dr.Q HA-玻液~30ml~售價880~它名字好特別~

 

 

台灣製造~我愛那藍色的三個菱形~搭配瓶身~圖案就好簡單又好看~

 


玻液正如其名字~玻尿酸~以為就只有保濕功效?!

 

 

出現了ㄕㄥ肽~美白複合物~還有熊果素~有夠大心的成分~如果香精拿掉就更完美~

 

 

滴管式設計~那個滴管頭至少不會有卡住的問題~接受~

 

 

質地剛剛好~不會太過黏膩~只是香味有點過重~

 

售價其實有讓我驚訝~原來這麼貴阿~至於好不好用~用在手上第一印象過關~真實力等待驗證~

 

 

MOMUS美白試用品~

 

 

台灣製造~今天只用了中間的美白淡斑精華液~質地不會太水也不會太稠~

 

 

我的心機~燕窩膠原蛋白保濕面膜~包裝好可愛~簡直就是女生最愛阿~

 

 

這封信寄來一個會讓人變美麗的心機魔法寶物~

 

 

猜猜我是水?! 巧虎~~~(整個亂set)


from:http://www.iswii.net/myswii/showpost/46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g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