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PS::購於網拍

 

我以前也是挺愛看日雜的人

尤其是麻豆&讀者私物那幾頁~我最愛

因為總覺得麻豆能接觸到的彩妝跟保養品都比一般人還多

當然自己所使用的產品一定都是逸品?

此款CHACOTT也就是這麼生火來的

只是容量是170G......真的多到令人汗顔

(原本愛用的劇場魔匠面具蜜粉10G,我就用到嚇嚇叫)

如果好用~也就整個很LUCKY

如果是雷品......我一定會搥胸口

SO....也就爬了N篇文,才下標離手

 

日本Chacott為亞洲第一大舞蹈用品品牌,旗下的CHACOTT FOR PROFESSIONLS專業舞台彩妝系列是為舞者與專業表演需求誕生,完美的彩妝效果在日本藝能界和模特兒圈裡深受歡迎

 

 

open

 

 

     比拳頭大的蜜粉盒

 

 

170G

日本製

 

說明

 

 

使用天然色素、不含香料

細微的粉質粒子提供高定妝感,有效修飾毛孔呈現完美膚質

 

色號:753

 

 

*打開黑色上蓋,粉盒裡卡著一層防潮的白色蓋子

 

我原本要選擇膚色的~但因為拍賣缺貨

我又很心急的不想等,也就先入手透明色來試一下水溫

 

 

*打開白色蓋子,內裡還有一層有細洞的夾層墊

個人覺得有點小設計不良耶~

應該是打開防潮的白蓋後,就可以馬上使用

但夾層墊挺薄的~輕輕一壓就會崩塌

 直接用粉撲沾取使用~感覺也挺不衛生的

SO..最好的解決方法=拿一個空的蜜粉盒來分裝使用囉~!

 

使用前 

 

 *粉質真的很細緻

*無香

 

使用後

 


from:http://www.iswii.net/myswii/showpost/33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g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