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卸妝阿,以前我是沒有卸妝的習慣啦。總覺得如果沒有上妝,那為何要卸妝呢??只要用洗面乳清洗乾淨就好啦,一直到我表妹提醒我,不是不上妝就不用卸妝的,妳只要有使用到隔離霜或者BB霜,就得進行卸妝動作,這樣才能洗的乾淨。才讓我驚覺到之前的錯誤觀念,現在我就每天都會乖乖地先卸妝在用洗面乳洗臉啦,沒想到這樣的動作,反而讓肌膚更加的乾淨,不但不用怕髒污的殘留,還使得肌膚變得比之前更好了呢,所以保養第一步驟,正確的清潔臉部是很重要的呢..........



這個就是15ml的容量,一共有兩小條的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這個牌子也是我第一次使用的


一樣在產品上頭有著詳細的說明..........

(來自活動網站的介紹,這樣就清楚多了)
★產品資料

NUXE 黎可詩 - 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
REVE DE MIEL FACE CLEANING AND MAKE-UP REMOVING GEL

用途:美味的植物萃取凝膠可溫和去除彩妝,同時清潔和舒緩緊繃不適的臉,使肌膚膚觸無可挑剔。蘊含溫和植物潔淨成份可保護皮脂膜,深層潔淨肌膚底妝、彩妝與髒污並帶走臉部多餘油脂。香香甜甜的蜂蜜、向日葵萃取,含豐富養分具保濕、滋養、修護、強化皮膚的屏障功能的特性。用後肌膚清爽無負擔並保持肌膚彈性、細緻、水嫩清爽一整天。

適用肌膚:
嬌嫩及敏感性肌膚、3歲以上孩童及男性、女性皆適用

用法:
早晚取適量卸妝潔面凝膠,將臉部打濕清柔按摩肌膚,再以清水沖淨。

建議售價:$1085

★產品特色

針對乾燥和敏感性皮膚,為換季時節增添更多陽光舒暢感和美味的保養饗宴!

★《無皂鹼配方》蜂蜜卸妝潔面凝膠蘊含溫和植物潔淨成份可保護皮脂膜並溫和去除彩妝,同時清潔和舒緩緊繃不適的臉,使肌膚膚觸無可挑剔。
★《洋槐蜂蜜 Acacia Honey 》可增進肌膚的天然皮脂及保護皮脂天然屏障功能,補充皮膚表層的皮脂,增強肌膚彈力使膚質水潤有光澤。
★《向日葵萃取 Sunflower Extract  》擁有特殊香味,具有安撫之功能,可舒緩肌膚,並改善洗後乾燥缺水問題,向日葵植物油萃取(葵花籽油) 含豐富的養分具有保濕,滋養,修護的特性。

一開封後,就可以聞到一股很香甜的蜂蜜味道。其實蜂蜜本身就有養顏美容的功效,使用在保養品上頭,還真的種奢侈的享受呢


先來個手部的卸妝體驗吧


用我平常使用的BB霜來試驗,當然平常的量沒用這麼多啦,只是要試用就給它塗厚一點,才容易看得到效果,只是擠出一小滴的量。這個卸妝凝膠的顏色就跟蜂蜜一樣,使用起來雖說是凝膠,不過並不會很稠,是那種帶點液態的,只要輕輕地塗抹均勻,有時再加點按摩就行了,就會發現那個BB霜被溶解了。之後,就用水輕輕的沖一下,就完全洗淨了,在使用的過程中,就像它的名稱一樣,很溫和一點都不刺激,還伴隨著蜂蜜香甜的氣味呢


from:http://www.intalking.com/thread-208589-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g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