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可能很多人會覺得賀比怎麼跑來寫宣傳文,

但我真心的是抱著好物分享的心態

而且賣那麼便宜其實也沒什麼利潤,

總之先來講一下緣由吧~

 

我的客戶是做化妝品代工還有代理一些品牌的公司工廠

之前我就都會請他幫我拿一些植村秀卸妝油或是其他專櫃品牌的商品

是有一天他跟我推薦這個眼線筆,他說是某品牌請他代工然後多出來的料

問我要不要買

那時我就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先跟他拿了一支試用看看

(我平常習慣都是用M.A.C或Make up forever等專櫃牌的眼線筆)

 

賀比是油眼皮的人

對眼線筆不是普通的挑,好不好用一試就知道

最怕的就是暈,再者就是筆芯太硬或是不顯色

這支真的是讓我好滿意啊!!!

為了讓大家相信

我就真槍實彈讓這支眼線筆跟專櫃品牌眼線筆比賽吧~ 

賀比的彩妝幾乎清一色都是專櫃的

講真的,除了有點名牌情結,專櫃東西也是比開架的好用

今天出賽的選手由上至下分別為M.A.C眼線筆,中為賀比推薦的眼線筆,姑且稱為NSB眼線筆吧,

下為NARS眼線筆~

請各選手就預備位置!

畫起來的感覺NSB跟M.A.C的差不多,筆芯很軟而且很顯色

NARS的偏硬

一定要的過水實驗!


用衛生紙輕吸輕擦,噢噢~NARS有點微暈囉!

NSB很厲害的跟M.A.C一樣還維持黝黑狀態!

用衛生紙用力擦拭,三支還是很了不起的在皮膚上

若換成ZA或是戀愛魔鏡我看已經掉光光了

只是NARS已經有點掉色了!

這時不得不提NSB多麼堅強啊!

而且一支才180元

NARS 740元,M.A.C的580元,戀愛魔鏡220元

等於是低於開架式的價錢,卻可以買到不輸專櫃等級的眼線筆!
一共有三色 

不過賀比沒有買黑綠金的哈哈,所以只有咖啡色跟黑色的示範照

下面來看看實際使用起來的眼妝情況吧

黑色Black:

 

咖啡BROWN:

from:http://www.iswii.net/myswii/showpost/46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g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