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又噗了!!!哈哈哈XDDDD)
因為方塊酥第一次寫內衣文
覺得有點害羞尷尬
其實在這家之前我是先去過另一家也是法國的
(之後會介紹...因為我好喜歡那位阿姨XD)

才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發現法國的內衣穿起來好舒服耶!!!!!!!!!!!!!!!!!

(因為之前光價位就沒走進去哩!!)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這家也是法國進口而且價錢便宜很多
加上印象比較近...所以就先寫這家囉XDDDD

 

先說為什麼最近都在逛內衣店
其實是因為之前的無痕"們"

都是靠近背勾的那段布裂了!!!

可是夏天白色衣服比較多

又不喜歡再加個小可愛很熱

所以就開始找了...

講實在話真正貼膚色的很難找說

(說到這個...根據經驗建議大家買膚色無痕的時候

可以穿稍微貼跟白透的外衣...穿好內衣再套上這樣買比較準說)

 

原來它是法國精品內衣仙黛爾 Chantelle的旗下的年輕品牌
所以品質應該不會差太多才是^______^

 

東區逛街所以去的是統領旗艦店

試衣間很寬敞

而且雙面鏡還打這種燈也太巨星了吧XDDDD

 

試衣間外面也很可愛耶~~

而且會外面等待區一個簾子裡面更衣室一個簾子

 

只拍了試穿的那幾件@_@

因為一去的時候就跟小姐說想找膚色無痕

所以拿了幾件給我

這件是DELIGHT

跟我原來的很像是屬於完全無痕的

但是差別在於一穿上去就覺得
呼~~真舒服!!
因為它很貼合胸型而且輕薄很多

(自己原本的那款下胸圍部分做很厚還蠻重的)

所以穿起來的感覺整個就是輕鬆

但是因為它是原裝進口的

法國人比較高?身形比較長

所以很特別地伸縮長度的位置是做在後段的肩帶

有些人會交叉鉤或改長度這樣
(想說要改所以方塊酥就考慮了一下^^")

 

另外一件是PASSIO CHERIE

無痕但是又結合了蕾絲包邊

重點是後面勾勾這段部份不是無痕材質是簍空的比較透氣

超美的這件!!!!

可惜美中不足肩帶跟蕾絲交接處調好長度後會凸到我的鎖骨T^T(我個人啦~~~不代表大家!!)

要不然本來要出手這件惹!!!

 

下半身長這樣

 

Passio Cherie好美~~蕾絲簍空又水玉點點的
下次去想看這件!♥

 

後來小姐推薦了幾款熱賣款
介紹我喜歡低!!

水手款Lovely Passio

這件超輕的!!!!!!!!!!!!
而且整個蕾絲與條紋異拼接得很美
雙色肩帶穿衣服露出來都很OK!!!

 

有四個色..小褲褲也很可愛^-^

 

然後另一件沒拍到

有水鑽所以挑了試穿
是他們1/2網紗無襯罩杯Jolie Parisienne

因為上次去別間的時候

才知道這種法式性感型的內衣穿法
是白天外出或上班的時候貼個胸貼

然後如果晚上有其他開心?的用途的時候再把胸貼拿下來這樣吐舌頭t
(方塊酥可能脫離現實太久了..得知的當下很吃驚XDDD)

 

from:http://style.iswii.net/myswii/showpost/46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g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