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總是香氣相投,在一起久了,不知不覺的,不只想法相近,連生活習慣也會一模一樣!

舒淇與Roger鄭健國,兩位超級好朋友,除了多年的革命情感,皮膚與身體保養也有志一同,時常彼此交換心得,玩產品做實驗,一起找到維持年輕最好的方式。

「Yahoo!奇摩時尚美妝」特別為大家追蹤「國際巨星」和「保養/彩妝大師」的年輕秘方!


 
 

*兩位超級好朋友,「國際巨星」舒淇和「保養彩妝大師」ROGER,鄭健國,都是面膜控,一起研發好產品。


【養成兩大好習慣,膚質一定好】
女明星的保養祕方總是讓一般女生好奇,舒淇說:「其實很簡單,就是要把清潔、和保濕兩個基礎步驟做到好。」Roger鄭健國老師幫好友接著說:「我、舒淇和一幫朋友,都是同一類的人,絕對不採用”激烈的保養手段”,去傷害皮膚。就像每天吃好的食物身體會健康,每一天力行善待肌膚,有耐心,持之以恆,就一定能擁有好膚質。我們不管再累再忙,回到家一定”不偷懶”,卸妝之後、再洗臉一次,做足兩個清潔步驟,然後用適合的保濕品,就能保住肌膚所需的水分和養分。」 

兩位大忙人,加強保養的方式,Roger說:「女明星的工作環境,工作時間長,飛來飛去,環境常變換,飛機的艙壓和異地季節與氣候,對人的皮膚是傷害很大的,所以保養要更加勤勞。我們兩個都是面膜的heavy users(小編:面膜控,重度使用者),每天都固定敷面膜。舒淇,很敬業,上妝前一定會敷面膜,讓皮膚處在最佳狀態,回家後加強保濕,有時一天會用上兩片面膜。」

Roger今年重新於美妝市場再出發,自創美妝品牌-「citta by Roger」,主打新商品『心漾全效高機能修護面膜組』就是與舒淇這位好朋友研究一年多才產出的心血結晶!舒淇感性的說:「很替Roger和我自己感到高興!這麼多年來我和Roger試用了很多保養品,我們都愛用面膜,一直希望能有一種可以同時達到清潔、保濕、抗老、拉提又能美白的多功能面膜。這次研發一路上我都是他的白老鼠,哈。他對品質一向堅持最好的,又和專業的日本團隊合作,我是很放心的。」

一片面膜,就能保養全身,也是舒淇貢獻的想法,她說:「這片面膜的料很珍貴,也很多,我敷臉的時候,會把卡紙上的料拿來按摩頸部、手腳,等於同時完成身體保養,很方便。」這次舒淇回香港就帶了好幾箱面膜囤貨。

 

from: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120418/21/1ca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mgo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